close

 

照片 104.jpg 

 新生早點

地址:
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
怎麼走:中山路噴水池往林森西路方向走,看到中信飯店左轉,就會看到那薏苡仁黑豆漿的扛棒囉!
電話:05-2285477
價位:15元起跳

照片 105.jpg 

原本出差辦課我都是吃麥當當的營養早餐(不再能用早餐卡讓我傷心了好久啊!)
但感謝那一次到嘉義來不及買麥當當,讓我能吃到這驚為天人的新生早點~
峰炸豬排是瞎祕ㄌㄟ~
請繼續往下看... 

 

照片 109.jpg  

 

這是看起來很兇的老闆
我要拍照之前因為很怕照下去會被揍
所以怯生生的跟老闆說<頭家,我可以拍照嗎?>
沒想到老闆很開心的答應了~在煎豬排時還放慢動作
然後問我~這樣可以嗎?
哈哈!超可愛的啦!

 

照片 110.jpg 

 

這是峰炸豬排蛋餅
有毫不手軟的生菜
ㄟ~沒戴手套這點就饒了他吧!
我吃完都沒有肚子痛說! 

 

照片 111.jpg 

 

黃色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除了蛋餅裡面有包豬排
再送你兩塊啦!
豬排下壓著店家自製泡菜,酸甜清脆
峰炸豬排蛋餅,雖然豬排有一點油
帶是搭上生菜和芥茉蜂蜜醬,卻有一種莫名的飽足幸福感~

當我要拍照時,老闆還特地把他好好的整理一番~
很用心的頭家

 

照片 118.jpg 

 

 來個切面圖吧!
 蛋餅的部分也推薦照燒豬排蛋餅
 鮮嫰多汁的豬排加新鮮的高麗菜絲以及炒過的洋蔥還有特製的照燒醬

 

照片 113.jpg

 

這是另一份我愛的組合
黑豆漿+優格燒
優格燒就是烤饅頭包生菜沙拉.蛋以及優格醬

 

照片 115.jpg

 

內容物超豐盛的啦!
一直爆出來

照片 117.jpg

 

 自此以後,我想到要去嘉義出差,總是活力十足!
 在活動開場,場面穩定下來後,我會就開心的走到新生早點
 享用我香又濃的營養早餐啦!
 有時候會ㄍ一ㄥ到10點多,買來當早午餐,便當走開!哈哈哈!(事過境遷,敢把摸魚的事情說出來了)

 另外推薦<培根蛋土司>
 滿滿的食材,香味十足的培根與脆脆的洋蔥還有可口的荷包蛋..........

 

 啊~明天好想請假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