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
北港站 課程結束後 中年A先生.B先生與牙縫的閒聊
 
A:喔!小ㄗㄟˇ,你自己從台南開車來喔? 這麼厲害!
牙縫:還好啦!剛好工作需要啊!(一邊收拾桌上礦泉水及紙屑)
B:真的很厲害啦!女強人喔!
牙縫:呵呵!(乾笑狀) 沒有那麼厲害啦!(害羞~你可以直接誇我是獨立自主現代新女性啊!哈哈哈!)
A:真的啦!像妳30幾歲這樣真的很棒啦!
牙縫:$#%^*(&! (...我..我...我71年次ㄟ...哭了!手上的礦泉水..捏碎了!)
 
 
2007.05
台南婚宴會場 老爸帶我去喝客戶的喜酒  入場處  某董娘.老爸的客套哈拉
 
老爸:恭喜!恭喜!
董娘:啊哈哈哈~陳總,歡迎歡迎~
牙縫:(探出頭,露齒笑了一下,算打過招呼)
董娘:哎呀(高八度)~~~陳總,您夫人真是好年輕,好漂亮啊!
老爸:哈哈(乾笑)...我女兒啦!
董娘:喔...好漂亮!好漂亮!(不愧是董娘,完全是剛才沒講過那話低樣子)
牙縫:仍然微笑(心中忍不住沒水準的怒吼國罵+妳是瞎了嗎!!)
 
 
2007.07
下班後攤在床上放空 手機鈴響 課程學員與牙縫的對話
 
學員: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牙縫:什麼叫做做朋友啊?(心中竊喜,辦課半年終於被搭訕了!該叫娘去放鞭炮了~)
學員:就是互相認識啊!
牙縫:嗯!我們認識了!(唉..我就是不善於和陌生人聊天)
學員:你不是台南是長大的人ㄏㄡ!口音不像ㄟ(拼命想話題!)
牙縫:對啊!我不是台南是長大的!(他要說我講話字正腔圓嗎?哈哈哈!)
學員:對嘛!你講話就像鄉下人啊!(理所當然貌)
牙縫:對啊!我本來就是鄉下人..(很好!永遠不用做朋友了!)
 
 
2007.07.20
斗六站 課程中場休息 茶點剩很多  牙縫與男學員C的對話
 
牙縫:大家再多吃ㄧ點啊!不然剩下的很可惜.
學員C:你可以包回去給小朋友吃啊!
牙縫:?(傻眼!說不出話)
學員C:妳應該有小朋友了吧!(認真!)
牙縫:我..我..我沒有..(頭暈..不知如何反應)
學員C:喔!對不起..我說錯話了!(愧疚貌..)
牙縫:.......ORZ!!!!(ORZ是這樣用的吧!!)
 
 
我只能說...牙縫啊~牙縫~
妳這個懶女人的報應終於到了!
基礎保養+去角質+各式面膜要認真的做啊!
 
我只能說...牙縫啊~牙縫~
妳這個算命鬼的報應終於到了!
要保有一顆童稚的心啊!不要再看開運萬事通了!
多看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糖吧!
 
我只能說...牙縫啊~牙縫~
不要再想要當成熟美豔OL了!
學學瑪莉買點colcorful的衣服來穿吧!
 
我只能說...牙縫啊~牙縫~
快脫離這個讓你日漸滄桑的工作吧!
一個月多五歲真不是什麼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